【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十九世紀中葉,受到十七世紀荷蘭畫派及英國畫家的啟發,以楓丹白露為主要作畫地點,畫風各具特色,主要是 展現出對大自然的嚮往及忠實的呈現自然景色是哪一個法國畫派?
(A)印象派
(B)巴比松畫派
(C)野獸派
(D)古典畫派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nnabelle Hsi 高一下 (2014/04/14)
巴比松派是1830年到1840年在法國興起的鄉村風景畫派。主要畫家都住在巴黎南郊約50公里的楓丹白露森林附近的巴比松村,故1840年後這些畫家的作品被合稱為「巴比松派」。巴比松派的主要畫家是強調科學風景畫法的泰奧多爾·盧梭、讓-巴蒂斯·卡米耶·柯洛、讓-弗朗索瓦·米勒和夏爾-弗朗索瓦·多比尼:其中盧梭和米勒一生都在巴比松村終老。其他比較後期的有朱爾·迪普雷(Jules Dupre)、康斯坦·特魯瓦永(Constant Troyon)、夏爾-埃米爾·雅.....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Joys 國三下 (2016/03/02)
自然主義(Naturalism) 畫家對真實自然的愛好,忠實描寫自然,此時畫家聚居在巴黎近郊巴比容(Barbizon)小村落風景作為描繪的題材。因此被稱為「巴比容畫派」。

十九世紀中葉,受到十七世紀荷蘭畫派及英國畫家的啟發,以楓丹白露為主要作畫地點,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