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十八世紀出版之ballet教授法的準繩、一本實際的教典─《舞蹈通論》其作者是
(A)喬治.諾威爾
(B)皮爾.鮑相
(C)莎維託.雷加諾
(D)卡洛.布拉西斯。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København Dan 國二下 (2015/11/05)

莎維託.雷加諾    義大利芭蕾舞者,編舞家兼作曲家,他生於拿波里,從小就在他的父親歐諾拿多.威加諾(OnoratoVigano)及母親瑪麗亞.艾絲特.波切利尼(MariaEsterBoccherini)的教導下學芭蕾舞,而他的舅舅魯基.波切利尼(LuigiBoccherini)則從作曲方面指導他。

 

因此日後,他得以為自己所編的芭蕾舞作品譜曲。

 

他在父親羅馬的舞團□,以喬裝成一個女子的角色開始其舞蹈生涯。

 

1788年應聘到馬德里,在那裡遇到一世恩師尚.道貝瓦(JeanD´Auberval),對他的舞蹈生涯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接著和他西班牙籍的妻子瑪麗亞.梅迪娜(MariaMedina)隨道貝瓦到法國、英國、布魯塞爾、威尼斯巡迴演出,特別是曾在威尼斯聖.薩...


查看完整內容

十八世紀出版之ballet教授法的準繩、一本實際的教典─《舞蹈通論》其作者是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