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合球球籃上環離地多高?
(A) 2.5公尺
(B) 3公尺
(C) 3.5公尺
(D) 4公尺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indy kuo 大二上 (2016/04/01)
合球3.5m.....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Jen-Hsien Chi 高三下 (2013/06/07)
籃球框3.05,小學2.6
3F
謝謝阿摩已上榜 大四下 (2022/05/08)

合球( Korfball )是一種球類團隊運動,有超過 65 個國家和地區開展這項運動,尤以在臺灣,荷蘭,比利時最為常見。與大多數球類團隊運動不同的是,合球是一項男女混合運動,比賽雙方各 4 男 4 女,提倡平等。合球又稱考夫球、荷球、民國籃球、民荷式籃球。

合球的發明者是一位荷蘭籍教師 Nico Broekhuysen ,在瑞典小鎮 Naas 參與夏季課程時,從一項遊戲中萌發了合球運動的概念。在 1902 年於阿姆斯特丹發明了合球。合球運動首先在荷蘭發展起來,但荷蘭合球總會一直將精力集中在改善內部構架運作之上,而較少投入於合球的國際化。

合球在 1920 年及 1928 年的奧運會中成為演示項目;國際合球總會於 1933 年成立,此後合球在國際上得到了大範圍的...


查看完整內容

合球球籃上環離地多高? (A) 2.5公尺 (B) 3公尺 (C) 3.5..-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