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名揚國小在訂定校內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中 明確規範教師的評鑑報告只有當事人、 評鑑輔導員與校長才可以查閱 。此一作法符合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所規範之何種評鑑標準
(A)適當性標準(propriety standards)
(B)效用性標準(utility standards)
(C)可行性標準(feasibility standards )
(D)正確性標準(accuracy atandard)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吳佳霖 高三上 (2012/03/14)
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提出教育評鑑的四個向度: 1適當性標準: 評鑑工作應具有合法性,合倫理性,明確規範教師評鑑報告只有當事人、評鑑委員和校長可以調閱。 2.效用標準性: 確保評鑑可提供特定當事人所需要的資訊,且對受評者是具有.....看完整詳解
8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7/05/02)
n

   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107桃園正式老師❤️函庭 國二上 (2018/05/02)

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提出教育評鑑的五個向度(2011新增第五)

有效性、可行性、適切性、績效責任、精確性《有可以試的雞精嗎?》

◎效用性:係指增加方案使用者發現所需的評鑑過程和產品價值之廣度。

◎可行性:增加評鑑有效及效率。含四個關鍵核心概念:可評鑑性、背景脈絡、價值、績效性。

◎適當性:與恰當的、公平的、合法的、正確的及公正的評鑑有關聯。

◎精確性:提高評鑑陳述、論點與結果之可靠性及真實性,特別支持有關於品質的解釋和判斷。

◎5.評鑑績效性(評鑑課責):是在促使評鑑文件能滿足需求,且後設評鑑觀點聚焦在評鑑過程及結果的改善和績效性。評鑑績效性研究的評估可從四方面來看:評鑑如何被實施?評鑑如何被...


查看完整內容
10F
塔109桃園正取 大三上 (2020/03/30)

整理上述相關考題

(B)如何判斷一個評鑑的品質?依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 (Joint Committee on Standards for Educational Evaluation)於2011年新修訂的方案評鑑標準(The program evaluationn standards),除原有的有效性(Utility)、可行性(Feasibility)、適切性(Propriety)、及精確性 (Accuracy)四個層面外,新增下列那一個層面的標準?  (A) 價值性(Value) (B) 評鑑課責(Evaluationn Accountability) 
(C) 決定性(Decision) (D) 評鑑對話(Evaluation dialogue)

(C)14.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JCSEE)於 2011 年新修訂的方案評鑑標準(The program evaluation standards),認為判斷一個評鑑的品質,應有...


查看完整內容

名揚國小在訂定校內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中 明確規範教師的評鑑報告只有當事人、 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