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團體諮商進行了幾次以後,阿成開始在團體中提到自己的家庭創傷事件,其他成員專心的聽、並跟著阿成嘆息,隨後小雲、清志也分享類似的經驗,大家互相回應、鼓勵,這團體發展到那個階段了呢?
(A)團體轉銜期
(B)團體的適應與探索
(C)團體的統整
(D)團體凝聚力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EN JAY 國三下 (2012/06/27)
1.      初始階段:焦慮擔心、氣氛客氣、沈默而笨拙、彼時彼地、依賴領導者。 2.      轉換階段:焦慮與掙扎、抗拒與防衛、衝突、挑戰領導者。 3.      凝聚與和諧階段:信任與接納、同理心與關懷的氣氛.....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Shu Hsuan Yan 高一上 (2012/05/14)
對呀我也覺得奇怪XD 不過若用刪去法,也只有D可以了
3F
Li Chiou Suen 高二下 (2012/05/28)
指團體工作階段吧~

團體諮商進行了幾次以後,阿成開始在團體中提到自己的家庭創傷事件,其他成員專心的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