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我國出生之外國人,出生時其父或母持有外僑居留證或外僑永久居留證者,應於事實發生之翌日起幾日內,申請外僑居留證?
(A)10 日
(B)15 日
(C)20 日
(D)30 日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Kimura Pan 國三下 (2012/05/17)
第 26 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應於事實發生之翌日起三十日內,向入出國及移民署 申請居留,經許可者,發給外僑居留證: 一、喪失我國國籍,尚未取得外國國籍。 二、喪失原國籍,尚未取得我國國籍。 三、在我國出生之外國人,出生時其父或母持有外僑居留證或外僑永久居 留證。 四、依第二十三條第一項第六款規定改換居留簽證。
2F
人生好難(警三特榜首) 高三下 (2018/12/14)

跟22條比對一下XD常常搞混

外國人持有效簽證或適用以免簽證方式入國之有效護照或旅行證件,經入出國及移民署查驗許可入國後,取得停留、居留許可。

依前項規定取得居留許可者,應於入國後十五日內,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外僑居留證。

外僑居留證之有效期間,自許可之翌日起算,最長不得逾三年。


在我國出生之外國人,出生時其父或母持有外僑居留證或外僑永久居留證者,應於事實發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