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資優教育中,以何種課程較能夠有效達成培養資優生成為知識的生產者之目標?

(A)專業領域知識課程 
(B)獨立研究課程
(C)參觀博物館課程
(D)名人研究課程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2F
くどう しんいち 高三下 (2015/09/11)
第三類型活動︰個別或小組探討實際問題,強調高層次問題的研究。
→透過研究產生新知識
3F
Wenling Lo 高三下 (2018/03/31)
第一類型屬於一般試探性活動。在充實活動中,教師為策畫者、組織者、和興趣催化者。意即教學者於課前選定某一探討主題,並預做資訊提供或活動安排的妥善準備,透過參觀介紹、旅遊、專題演講、或親身體驗等各種方式,提供學生更廣闊的接觸與了解,拓展其視野,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以為下一步驟奠定基礎。   第二類型屬於團體或分組訓練活動。在活動歷程中,教師為訓練者、助長者或討論的領導者。根據上述第一類型活動結果,學生可以選擇第二類型活動的組別。配合各組性質之不同,教師介紹說明適用的研究方法,所需的思考技巧、資料蒐集要領、提示撰寫原則等,以充實他們在探討新知時所需的認知、情意和技能三方面的能力。活動的進行以...
查看完整內容
4F
芋圓QQ 大三下 (2022/08/07)

資優教育→ 獨立研究課程
以小組或個人為單位,根據學生的興趣與能力,讓學生從中發現問題,並搜集資料找答案,解決問題。

在資優教育中,以何種課程較能夠有效達成培養資優生成為知識的生產者之目標?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