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www.tn.edu.tw 這個Domain Name 中,頂級網域是指哪一個部分?
(A)www
(B)tn
(C)edu
(D)tw 。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Vincent Shies 小二上 (2012/03/27)
國際頂級網域(gTLD) 列表,包括.com, .net, .org, 
2F
徐真胖 小六下 (2012/06/11)

為了確保主機網域名稱的唯一性,InterNIC將網域分為多種類型,這些類型的網域都稱為「最上層(頂級)網域」(Top-Level Domain)。這些網域的是由幾部固定位址的電腦所掌管,這類電腦就稱為網域伺服器(DNS Server,Domain Name Service Server)。

頂級網域分為兩大類:通用頂級域、或稱為國際通用域(generic Top Level Domain,簡稱:gTLD)和國家與地區代碼頂級域(country code Top Level Domain,簡稱:ccTLD)。

在www.tn.edu.tw 這個Domain Name 中,頂級網域是指哪一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