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大雄在上課期間經常出現玩弄文具的行為,老師在評估後訂定的處理方式是:「大雄如果 能連續三次配合老師的指令完成學習任務,就可以得到一枚代幣。」,請問老師運用的是 何種行為處理策略?
(A)反向行為的區別增強
(B)對立行為的區別增強
(C)正向行為的區別增強
(D)低頻率行為的區別增強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Tsai Hui Lien 高二下 (2013/01/18)
區分性增強分為: 1.DRL區別性增強低頻率行為:問題行為頻率若有降低即增強 2.DRO區別性增強其他行為:與問題行為不相關的行為都可以獲得增強 3.DRA區別性增強替代行為:.....看完整詳解
6F
小王子 高一下 (2015/03/27)
坑人啊
7F
廖羿淳 大四上 (2016/03/15)
同5F摩友魏家喜疑問,正、反向行為區別增強若是唬人的選項,那就只能在B對立、D低頻率中選一個,顯然答案便為區別性增強替代(對立)行為。
8F
109已上榜_感謝阿摩,堅 大一下 (2019/10/27)

請問~~~
正向行為區別增強,是否等同為"替代行為區別增強(DRA)"?
謝謝~

大雄在上課期間經常出現玩弄文具的行為,老師在評估後訂定的處理方式是:「大雄如果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