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圖書館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如果圖書館沒有你所需的書刊文獻資料,你可透過何種系統向其他圖書館取得該資料?
(A)全國新書資訊網
(B)中華民國期刊論文索引系統
(C)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系統
(D)台閩地區圖書暨資料單位名錄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morgan.wng 國三下 (2013/11/09)
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系統嗎?Google不到!
2F
Chu-Ting Chan 國二下 (2014/09/18)
會不會是 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 ?
3F
Sheng Chun Wu 高二上 (2014/11/21)
參考資料
根據我找到的資料,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系統,應該是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所使用的系統,本系統原名「全國館際合作系統」ILL( 應該就是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系統),2004 年由國研院科技政策中心(原國科會科資中心)自行維運後更名為 NDDS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2006 年起本系統不再限於「中華圖書資訊館際合作協會」會員使用
請大家給予指教謝謝。

如果圖書館沒有你所需的書刊文獻資料,你可透過何種系統向其他圖書館取得該資料?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