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將普通課程的內容、過程、結果和環境等做調整以因應資優學生個別的學習需求做法稱為?
(A)貝茲自主學習者模式(The Betts Autonomous Learner Model)
(B)阮汝禮全校充實模式〔The Renzulli Schoolwide Enrichment Model (SEM)〕
(C)適異性資優課程(Differential Gifted Curriculum)
(D)米克智能結構〔The Meeker Structure of Intellect (SOI) Model〕。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陳緯玲 大二下 (2012/04/16)
所謂「適異性資優課程」,就形式而言,其課程設計主要包括(Maker,1982;毛連塭,1996,頁11): 1.修改普通課程而成為特殊資優課程。 2.....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4F
Ah Shane 高三下 (2014/04/12)
因為普師也會遇到特教生啊,ㄧ些狀況和特徵都要瞭解吧!我之前遇過一位導師,班上有一個過動症學生,為了制止他上課不說話,秩序「不失控」,竟然叫他上其他課不准發問,發問ㄧ次,打ㄧ下,太誇張!
15F
Gang Roy 幼兒園下 (2014/06/25)

最奇怪的是考了好幾題「學前」的試題。

16F
無敵教師 高二上 (2016/04/16)
米克(Meeker)的智能結構理論(簡稱SOI):了解某些案例文化團體的長短處是否有傾向某類型(找相關)

阮祖里(J.S.Renzulli)的充實三合模式:(一)一般試探;(二)團體訓練;(三)探討真實問題

貝茲(Betts,1985)的自主學習者模式:
協助學生發展較積極的自我概念,瞭解自己的優異性以及自我和社會的關係,以有效地發展與同儕、手足、父母及其他成人適當的互動技巧。
    課程內容五項度(一)定向輔導(二)個別發展(三)充實活動(四)專題座談(五)深入研究



將普通課程的內容、過程、結果和環境等做調整以因應資優學生個別的學習需求做法稱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