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喬下列的生活習慣中,何者為侵害商標權的行為?
(A) 無聊的時候把愛情小說的章節抄寫放置到自己的部落格,並署上自己的姓名
(B) 有事沒事就請友人從國外代為購買LV的仿冒特A貨回國販售
(C) 未經合法授權免費下載藝人整張專輯
(D) 將麥當勞招牌上的M字樣噴漆毀損。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大一下 (2012/06/12)
純粹的毀損罪.....看完整詳...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laba119119 國三下 (2014/12/01)
他這題只問"商標"~所以要看是否侵犯"商標"的選項~跟著作權無關~除非他題目又有闡述到
6F
黃聖恩 小二下 (2016/09/09)

商標法第 81 

未得商標權人或團體商標權人同意,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下罰金:

 於同一商品或服務,使用相同之註冊商標或團體商者。

 於類似之商品或服務,使用相同之註冊商標或團體商標,有致相關消費者混淆誤認之虞者。

 於同一或類似之商品或服務,使用近似於其註冊商標或團體商標之商標,有致相關消費者混淆誤認之虞者。

商標法第 82 

明知為前條商品而販賣、意圖販賣而陳列、輸出或輸入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五萬元以下罰金。

商標法第 83 

犯前二條之罪所製造、販賣、陳列、輸出或輸入之商品,或所提供於服務使用之物品或文書,不問屬於犯人與否,沒收之。

7F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研一下 (2019/02/01)

(A) 無聊的時候把愛情小說的章節...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小喬下列的生活習慣中,何者為侵害商標權的行為? (A) 無聊的時候把愛情小說的章..-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