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華5歲,男生,聰明又可愛。下面哪一個關於他的敘述比較可能是對的?
(A) 當爸爸問「如果老鼠比狗大,狗比大象大,那老鼠與大象誰比較大?」這個問題時,小華答對的機率很高。
(B) 當我們拿柯爾博格 (Lawrence Kohlberg) 的偷藥問題問他時,他會認為不該偷,因為偷藥會讓爸媽傷心。
(C) 如果Erikson是對的,小華此時面對的心理社會危機是「自動自發vs.罪惡感」。
(D) 我們可以跟他玩有規則的彈珠遊戲,而且小華了解「規則是參與者協議的產物」,只要參與者都同意改變規則,遊戲仍然可以很好玩。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Princess Anni 大四下 (2017/12/13)
 年齡階段發展任務0-1歲嬰兒期●發展任★...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小華5歲,男生,聰明又可愛。下面哪一個關於他的敘述比較可能是對的? (A) 當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