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不動產估價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按工程概算項目逐項比較勘估標的與比較標的或標準建物之差異,並依工程價格及工程數量比率進行調整,以求取勘估標的營造或施工費,此方法稱為:

(A)淨計法

(B)單位工程法

(C)工程造價比較法

(D)單位面積比較法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李曉平 國一下 (2013/10/19)
第 56 條
間接法分為下列二種:
一、工程造價比較法:指按工程概算項目逐項比較勘估標的與比較標的或標準建物之差異,並依工程價格及工程數量比率進行調整,以求取勘估標的營造或施工費。
二、單位面積(或體積)比較法:指以類似勘估標的之比較標的或標準建物之單位面積(或體積)營造或施工費單價為基礎,經比較並調整價格後,乘以勘估標的之面積(或體積)總數,以求取勘估標的營造或施工費。

C才對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10/21)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C

按工程概算項目逐項比較勘估標的與比較標的或標準建物之差異,並依工程價格及工程數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