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師為兼顧每個學生的個別差異使其獲得較佳的學習,可以使用何種教學法?
(A)精熟教學法
(B)欣賞教學法
(C)價值澄清法
(D)練習教學法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ㄒㄧㄨㄋ一ㄉㄇㄨㄊㄉ 高二下 (2013/10/06)
精熟學習(Master Learning)最早是由布魯姆(Bloom)所提出,這個理論的核心理念是來自於卡洛的性向觀念,主要的重點是在於教師在教學的過程當中,給學習者設定一個精熟的目標,配合相關的測驗,並允許.....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大一下 (2019/06/20)

精熟學習 Bloom 

螺旋式教學 Bruner

7F
111雙榜台南普通偏鄉第4 大四上 (2021/05/31)

其實這四個教學都強調個別差異性ㄟ......


8F
寶寶可愛可愛應援團 大二下 (2022/06/24)

B欣賞教學法:為情意陶冶取向教學法,目的在教孩子欣賞。

發表教學法:發表內在想法,適時呈現觀點或情感。

D練習教學法:以不斷反覆的練習,使學生對技能、經驗,或特定內容的學習達到正確或純熟的反應或結果的教學方法。反覆練習是練習教學法的主體,激發練習動機是成功的關鍵

 

練習教學法步驟:引起動機➡教師示範➡學生模仿➡反覆練習(反覆操作---練習教學法)


補充:在低年級語文科注音符號教學裡,應使用何種教學法較佳??
(A)發表教學法
(B)練習教學法
(C)創造思考教學法
(D)探索教學法。

教師為兼顧每個學生的個別差異使其獲得較佳的學習,可以使用何種教學法?(A)精熟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