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育部為了體現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從本(99)年度起實施「擴大高中職及五專免試入學實施方案」,在宣導時期(99學年度至100學年度)各公私立五專及私立高中職之免試入學名額以核定招生名額的百分之多少為原則?
(A)35%
(B)40%
(C)60%
(D)70%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DaFun Chang 國二下 (2012/03/12)
一、宣導推動期:99學年度到100學年度(一) 各公立高中:免試入學名額以核定招生名額的5-35%為原則。(二) 各公立高職:免試入學名額以核定招生名額的5-35%為原則。(三) 各公私立五專及私立高中職:免試入學名額以核定招生名額的35%為原則。二、擴大辦理期:101學年度起(一) 各公立高中:免試入學名額佔核定招生名額的40%以上為原則。(二) 各公立高職:免試入學名額佔核定招生名額的60%以上為原則。(三) 各公私立五專及私立高中職:免試入學名額以核定招生名額的70%以上為原則。

教育部為了體現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從本(99)年度起實施「擴大高中職及五專免試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