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有關幼兒園教保服務的意義與範圍,下列何者為非?
(A) 提供幼兒群體活動的機會,以支持幼兒學習在主流文化社會情境中生活。
(B) 幼兒園是一個多元的社會,教保服務人員可提供各種社會文化活動。
(C) 幼兒園教保服務頇重視幼兒獨特的發展任務。
(D) 為使幼兒順利銜接到國小,宜主動與國小溝通教育理念與教學方法。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嵩兒 高二下 (2014/05/05)
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 總綱二、幼兒園教保服務的意義和範圍 為達成「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所定之目標,幼兒園應依據二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幼兒的特性,透過教保情境的安排實施教保服務,並與家庭及社區密切配合,以幫助幼兒健全發展。 幼兒園提供幼兒群體活動的機會,以支持幼兒學習在社會文化情境中生活。透過教保服務人員的引導,幼兒不但要學習與人相處,同時也願意關懷生活環境,培養對周遭人、事、物的熱情與動力。在幼兒園中,教保服務人員須與幼兒建立充分的信賴關係,致力於經營良好的教.....看完整詳解
1F
Apple Huang 大一下 (2013/08/23)

(A) 提供幼兒群體活動的機會,以支持幼兒學習在主流文化社會情境中生活。

幼兒園強調的是多元文化的接納與尊重..............是嗎?

有關幼兒園教保服務的意義與範圍,下列何者為非? (A) 提供幼兒群體活動的機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