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林老師在其任教科目採用「及格─不及格系統」的評量方式。請問,下列哪一選項 最適合採用此種評量方式?
(A)常用於精熟學習的課程
(B)規範學生涉獵新領域的範圍
(C)希望提供較多的學習診斷訊息
(D)確切指出學生的學習成就水準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laire 高三下 (2013/03/02)
※及格VS.不及格,一翻兩瞪.....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0F
Yani Chou(不販售 大三下 (2019/02/25)

這裡的及格應該不是指六十分喔~而是:覺得足夠精熟了=及格

上面也有夥伴提到:通常精熟學習只要答對80~90%的題目就算精熟(及格)了

31F
Yen 國三下 (2020/11/29)

「和不合格」為效標參照測驗成績報告的表示

選項B-涉略新的學習領域,表涵蓋的範圍較廣,不符合效標參照測驗「特定領域」的概念。

選項C-學習診斷資訊,偏向學習診斷評量,此為常模參照測驗。

選項D-學習成就水平,可視為常模參照測驗表示學習成就的標準。

32F
樹樹醬/不賣詳解/通過教檢 高二下 (2021/04/24)

及格─不及格系統→標準參照測驗→精熟學習(精熟與否)

林老師在其任教科目採用「及格─不及格系統」的評量方式。請問,下列哪一選項 最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