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根據Sternberg的理論,最具備創造傾向的思考型態(thinking style)為: 
(A)行政型
(B)司法型
(C)立法型
(D)研究型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吳金翰 高一下 (2012/03/27)
Stenberg & Lubart(1996)提出創造力投資理論,其認為創造力是買低賣高的行動,而決定個人創造力的產生,需匯合六種不同且相互關聯的資源: 1.個人知識(knowledge) 2.智能(intellectual abi.....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Yi-chyn Lin 國三下 (2012/05/30)


風格

★★

★★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Gong Qianquan 高三下 (2019/05/11)

Sternberg心智自我管理理論

教導以及評量學生的方法通常只對有特定風格的學生有好處,而犧牲了其他風格的學生。因此,可能的話,試著囊括多樣性的方法與活動,以對應到各種自我管理風格。這個概念並不是要對學生貼標籤,而是要教導所有風格的學生

行政型:學生們喜歡創造、制定及計畫問題的答案,並且喜歡用自己的方法來做事。

司法型:學生們喜歡執行計畫、遵守規則以及從現有的方案中做選擇。

立法型:學生喜歡評估規則、過程及結果。


根據Sternberg的理論,最具備創造傾向的思考型態(thinking sty..-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