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無論學習快速或遲緩的學生,只要教師設計各種教學策略、提供各種額外的時間和協助,都可以達成同等的學習效果,此種主張為:
(A)精熟學習理論
(B)合作學習理論
(C)問題解決教學
(D)個別化教學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葉思妤 國三下 (2012/06/12)
D選項雖強調滿足個人需求,但不一定.....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Chen Yaiyai 國一上 (2012/05/03)

精熟學習完全學習掌握學習):

.理論背景:柏隆姆提出,出自於行為學派的斯金納學習理論為根據的教學方法。

.基本構想:

1.對所有不同能力的學生提供其各自所需學習時間,則每個學生的成就都能達到精熟學習。

2.如果讓不同的學生都有充分時間從事學習就能使每個學生都能學好他的課業。

3.對於能力差的學生要給足夠的空間。

.原則:

1.把目標分為次目標

2.形成性評量,題目不可以太難或太多,正確率達80-90%。

3.答對者獲得增強,若不精熟者則給予補救教學

4.學習能力較快者,給予充實教學:(1)加深(2)加廣(3)做其他有意義地活動。


無論學習快速或遲緩的學生,只要教師設計各種教學策略、提供各種額外的時間和協助,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