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王品餐飲集團有一套嚴控的烹調SOP訓練與管理系統,要求廚師做出來的菜必須與錄影帶成品一模一樣,出菜前還要經過主廚與外場兩道嚴格把關。請問以上敘述符合連鎖經營3S原則中的 
(A)簡單化 
(B)專業化 
(C)標準化 
(D)多角化。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天樂 高三上 (2014/12/09)
連鎖經營管理上的3S原則1......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楊糖果-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備 高一上 (2016/09/07)
連鎖經營管理上的3S原則
1.簡單化simplification---simple
2.專業化specialization---special 
3.標準化standardization---standard
3F
劉欣盈 大二上 (2017/10/02)
1.簡單化 n2.專業化 n3.標準化n
4F
台中大雅家教-睿智數學及英 研一上 (2022/10/07)

秒殺解題:SOP的是標準作業程序,簡稱標準化,

(A)簡單化(Simplified):又稱工作簡單化,減少員工工作任務,提升工作效率,並做好理解、梳理與執行,也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講的「細節、拆解、簡化」的理念。
(B)專業化(Professionalization):是一個動態歷程的概念。
(C)標準化(SOP):在有限的時間跟資源內,為了執行複雜的事務而設計的內部程序。
(D)多角化(Diversification):有限時間與資源內,為了執行複雜的事務而設計的內部程序。
解答:破題關鍵:SOP,做出來的菜跟錄影品要一模一樣,因此選C答案。

王品餐飲集團有一套嚴控的烹調SOP訓練與管理系統,要求廚師做出來的菜必須與錄影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