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評價◆企業管理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由英特爾(Intel)公司創辦人提出,預測每隔18到24個月,晶片上的電晶體數目會增加一倍,電晶體的尺寸會縮小,但效能與處理能力會變成兩倍,價格會減半,此即著名的:
(A)戴爾(Dell)定律
(B)莫爾(Moore)定律
(C)皮爾(Peer)定律
(D)以上皆非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eetah Lee 國三上 (2012/07/05)
兩倍就是"MO.....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4F
Esther 大四下 (2022/12/21)
摩爾定律(英語:Moore's law)是由英特爾(Intel)創始人之一戈登·摩爾提出的。
其內容為:積體電路上可容納的電晶體數目,約每隔兩年便會增加一倍;而經常被參照的「18個月」,則是由英特爾執行長大衛·豪斯(David House)提出:預計18個月會將晶片的效能提高一倍(即更多的電晶體使其更快),是一種以倍數增長的觀測。

2. 在半導體技術的發展趨勢中,摩爾定律(Moore’s Law)指的是下列何者?
(A) 電腦的時脈頻率每12個月會成長1.5倍
(B) 晶片內電晶體的數量每18~24個月會成長1倍
(C) 記憶體的存取速度每6~10個月會成長1倍
(D) 硬體的容量每12~15個月會成長2倍 教甄◆電腦科專業- 101 年 - 桃園縣縣立高級中學101學年度教師聯合甄選筆試試題...
查看完整內容

由英特爾(Intel)公司創辦人提出,預測每隔18到24個月,晶片上的電晶體數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