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管弦樂曲《火鳥》作曲家為?
(A)史特拉汶斯基
(B)柴科夫斯基
(C)林姆斯基-高沙可夫
(D)拉赫曼尼諾夫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1/10/24)

8 依據史拉姆(V. Schram)的看法,下列何者不能說明人們參與志願組織的原因?
(A)需要滿足理論
(B)社會化理論
(C)利他主義
(D)組織惰性the-secrets-to-creating-a-killer-skunkworks-17-638.jpg?cb=1423133084#s-638,479是講組織 這個政治面 非個人

5173960-6261e9ec1ed3a.jpg#s-110,138

依據史拉姆(V. Schram)的7七個論點可解釋人參與志願組織的原因:

1.利他主義:

此乃主要原因,人們參與志願服務時,可藉由利益他人同時滿足自己,不求回報。

2.效用理論:

透過志願服務可得到個人最大利益。

3.人群資本理論:

認為參與志願服務可增進本身人際關係的技巧與拓展。

4.交換理論:

認為人的行為是利益取向的,此處的利益不純然指金錢或物質上,尚包括愛、成就感等精神上的利益。

5.期望理論:

參與者預期藉由貢獻己力可得到心靈滿足或改善社會等。

6.需要滿足理...


查看完整內容

管弦樂曲《火鳥》作曲家為? (A)史特拉汶斯基 (B)柴科夫斯基 (C)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