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良好的感覺統合使兒童變得活潑、喜愛活動、有創意和滿足感,下列何者並非感覺統合不 良的可能徵兆?
(A)攀爬時感到暈眩
(B)害怕與人進行肢體接觸
(C)較常意外翻倒物品水杯
(D)常常發出急促短暫的聲音或髒話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Titania Lin 小四下 (2012/06/02)
妥瑞症首先被法國醫生Gilles de la Tourette發現並描述,是一種非常嚴重的抽動性疾病,包括運動抽動、聲音抽動以.....看完整詳解
6F
Shuo-Heng Hun 高三下 (2013/06/24)
妥瑞氏症只會在18歲以前發病嗎?
7F
iatbyn01 高一上 (2014/03/02)
看過一個影片  描述妥瑞氏症患者當上美國老師
"叫我第一名"
8F
Michelle Lin 高二下 (2014/05/30)
小華長得真可愛,圓圓的臉頰讓人看了就想摸一下,但是只要大人碰觸到她的臉、甚至抱抱她,她都會極力的掙扎或哭鬧,本來媽媽以為她只是害怕陌生人的碰觸;但媽媽還發現小華和別的小女孩不一樣,不喜歡洗頭、洗臉、也不喜歡梳或剪頭髮,對於團體遊戲更是能免則免;幼稚園的老師也發現她有容易分心及情緒不穩定之現象。經過職能治療師的評估後,認為小華有「觸覺防禦」的現象,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感覺統合治療」之後有很明顯的進步。觸覺防禦只是兒童感覺統合功能失常中的一項,對感覺統合的瞭解可以幫助家長或老師早期發現兒童異常的行為或反應,以減少未來對學習及社會功能等的負面影響。

良好的感覺統合使兒童變得活潑、喜愛活動、有創意和滿足感,下列何者並非感覺統合不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