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英國英格蘭地區於2008年9月開始實施”新中等教育課程”,其中的跨課程總共包括有幾個面向?
(A)七大面向
(B)八大面向
(C)九大面向
(D)十大面向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Ming-Lun Chia 高一下 (2011/12/16)

   依據2005 年公佈的((1 4到19歲的教育與技能》的白皮書與實施計畫,英國政府試圖在14到19歲的高中教育階段課程中加入與工作相關的學習、重視企業與金融教育的要素;加強各教育機構、行政單位與業界之間的共同合作與伙伴關係,同時強調學生在英語、數學與「資訊與傳播科技」三科的應用技能,也將達年實施著重就業與工作學習的「專長文憑」的證書。

    在課程規劃方面, 2008年9月開始還年針對國定課程中第三與四關鍵學習階段學生實施新課程,一方面強調14 到19歲學生應享有的受教權,保障各學科或領域的學習機會;同時著重整體課程的理念,強調跨學科學習,並提出七個重要的整合學習面向;在學生學習方面,重視適性化學習與強調課程一貫...


查看完整內容

英國英格蘭地區於2008年9月開始實施”新中等教育課程”,其中的跨課程總共包括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