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設計封閉式問卷時常出現此種現象:無論這一個問題是不是有意義,假如我們提出一個問題,就會獲得一個答案。請問這是何種效果?
(A)冗辭效果(verbosity effect)
(B)時空效果(space-time effect)
(C)選票效果(ballot effect)
(D)位置效果(position effect)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en Wei Wu 國二下 (2012/04/18)
(一)封閉式問卷: 封閉式問卷常會出現下列兩種現象:       1.選票效果:無論問題是否具有意義,假如我們提出一個問題,就會獲得一個答案。        2.位置效果:封閉式問卷當問卷設計較多選項(通常是7個選項以上)或很少選項,受試者會忽略位置排在較後面的選項。 (二)開放式問卷:設計開放式問卷常會出現下列兩種現象       1.冗辭效果:開放式問卷要求受試者回答眾所皆知的問題,常會出現受試者回答長篇大論、高談闊論的現象。        2.時空效果: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海棠魚 國二上 (2018/04/23)

封閉式問卷: 選票、位置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0F
107桃園正式老師❤️函庭 國二上 (2018/04/30)

8.設計封閉式問卷時常出現此種現象:無論這一個問題是不是有意義,假如我們提出一個問題,會獲得一個答案。請問這是何種效果? 

改為 

8.設計封閉式問卷時常出現此種現象:無論這一個問題是不是有意義,假如我們提出一個問題,會獲得一個答案。請問這是何種效果?

1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5/03)

原本題目:

設計封閉式問卷時常出現此種現象:無論這一個問題是不是有意義,假如我們提出一個問題,尌會獲得一個答案。請問這是何種效果? (A)冗辭效果(verbosity effect) (B)時空效果(space-time effect) (C)選票效果(ballot effect) (D)位置效果(position effect)

修改成為

8.設計封閉式問卷時常出現此種現象:無論這一個問題是不是有意義,假如我們提出一個問題,就會獲得一個答案。請問這是何種效果? (A)冗辭效果(verbosity effect) (B)時空效果(space-time effect) (C)選票效果(ballot effect) (D)位置效果(position effect)

8.設計封閉式問卷時常出現此種現象:無論這一個問題是不是有意義,假如我們提出一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