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試教是屬於何種評量?
(A)實物辨認測驗
(B)模擬式實作測驗
(C)結構式實作測驗
(D)紙筆式實作測驗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Jyi 高三下 (2019/03/19)

1. 實物辨認測驗:以實物作刺激,但所要求的反應仍是語文反應(紙筆或口頭)

2. 模擬式實作測驗:在模擬真實情境中,實施實作測驗,強調正確的程序。通常學生須在模擬的情境下,完成與真實作業相同的動作

3. 結構式實作測驗:結構化的實作測驗要求受試者在標準、控制的結構化情境下完成實作測驗,如依步驟完成史特林引擎的組裝。

4. 紙筆式實作測驗:紙筆的實作測驗並非傳統紙筆測驗強調認知性的知識,它要求受試者在模擬情境中應用知識與技能,完成一連串建構的歷程並產出的實際活動,如編寫一個教案。紙筆的實作測驗比較簡便,其結果可以存檔作為以後評量的參考。



試教是屬於何種評量? (A)實物辨認測驗 (B)模擬式實作測驗 (C)結構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