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企業管理,大意,企業概論,管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趨勢大師 Alvin Toffler 在「第三波」一書中,將人類的經濟變化發展區分為三個階段,其中第三波革命指的是:
(A)網路
(B)行銷
(C)生產
(D)資訊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許淑慧 高二下 (2013/04/11)
趨勢大師 Alvin Toffler 人類經濟的演進分為三個波段: 一.  農業階段------------十八世紀中葉以前,其動力是勞力; 二.  工.....看完整詳解
9F
唐唐 大三上 (2018/04/07)

38 趨勢專家托佛勒(A. Toffler)在《第三波》(The Third Wave)一書中,所提及之「第三波文明」係以下列何者為象徵? 
(A)工業 
(B)機器生產 
(C)農業 
(D)電腦 

10F
唐唐 大三上 (2018/04/07)

3 趨勢專家托佛勒(A. Toffler)在《第三波》(The Third Wave)一書中指出,未來社會必將由「第二波文明」逐漸轉化成「第三波文明」,「第二波文明」是指以下何者? 
(A)工業革命後所形成的「機器時代」 
(B)以電腦為象徵的「資訊時代」 
(C)以耕作為主的「農業時代」 
(D)強調生產精緻化、高品質化的時代
 

11F
吉霸昏(112國營企管兼職 大二下 (2023/08/11)

第一波經濟是農業時代

第二波經濟是工業時代

第三波經濟是資訊時代-電腦

第四波-創意文化

趨勢大師 Alvin Toffler 在「第三波」一書中,將人類的經濟變化發展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