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關於「提示策略(prompting)」的描述,下列何者正確?
(A)當小智無法認讀「冰」這個字,教師添加冰的圖片在該字之上,這是一種視覺提示策略。
(B)當大華無法正確寫出「跳」這個字的聲調時,教師做出第四聲聲調的動作,這是一種手勢提示策略。
(C)使用書籍、錄影帶中的人物作為楷模,讓個體模仿,是一種「模擬示範」(analogue modeling)。
(D)「逐漸改變的身體協助」(graduated guidance)結合身體提示與褪除策略,從最少量至最多量的 提示。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陳渝蓁 高一上 (2012/06/10)
A是屬於刺激提示中的刺激添.....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陳美臻 國一上 (2012/06/10)

請教D怎麼改?

4F
易進 大一上 (2012/06/11)
D是要改成最多量至最少量的提示,因為要結合褪除,如果一開始提示就是最少的,那不就才褪除一個,褪除及協助就已經沒有了
5F
高天蕊 高三下 (2015/07/15)
使用書籍、錄影帶中的人物作為楷模→ 工具示範  

關於「提示策略(prompting)」的描述,下列何者正確? (A)當小智無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