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關於數位學習,下列何者不正確 ?
(A)Moodle 是一套網路化學習管理系統 (LMS)
(B)QTi 是一套學習管理標準
(C)SCORM 是數位教材的標準
(D)XOOPS 可建立網路化學習管理系統


答案:B
難度: 適中
1F
Yu Hung Pan 大一上 (2014/06/04)
測驗與評量標準QTI,全名為Question and Test Interoperability,為一定義測驗與評量格式之標準,此標準格式由IMS國際組織負責制訂,且發展至今已趨於成熟。
2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15)

共享內容物件參考模型 (SCORM,Sharable Content Object Reference Model) 是目前最為人所熟悉及最被廣泛採用的一套線上數位學習(Web-Base e-Learning)標準。

XOOPS架站軟體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PHP程式,可以提供學校教學使用、也可以讓個人架設網站。

XOOPS是一種開放原始碼的內容管理系統,衍生自PHP-Nuke,採用PHP語言跟MySQL資料庫。功能、界面全部模組化設計,可用於建構各種網路社區。

XOOPS可以使用全球的網友所開發的各式各樣功能的模組,進行各種不同的功能。XOOPS可以使用全球的網友所設計的佈景,網站馬上換個風貌。

3F
Shirley 高二下 (2019/05/14)
XOOPS架站軟體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PHP程式,可以提供學校教學使用、也可以讓個人架設網站。

關於數位學習,下列何者不正確 ? (A)Moodle 是一套網路化學習管理系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