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綜合法政知識與英文(包括中華民國憲法、法學緒論、兩岸關係、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關於中共反分裂國家法,請選出正確敘述者:①解決臺灣問題,實現祖國統一是中國的內部事務,不受任何外國勢力的干涉 ②國家和平統一後,臺灣可以實行不同於大陸的制度,完全自治 ③完成統一祖國的大業是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神聖職責 ④國家主張通過臺灣海峽兩岸的協商,實現和平統一。
(A)①④
(B)②③
(C)①③④
(D)②③④


答案:C
難度: 簡單
4F
zechs 06 高三上 (2017/11/29)

這種題目也只有當年度才會考,好過一些萬年考題,什麼美國文官法、預算制度、法國或德國官僚養成......。

真的不喜歡就當沒看過,到底在計較什麼東西?

5F
行百里者半九十 研二下 (2017/12/04)

國家和平統一後,臺灣可以實行不同於大陸的制度,高度自治

6F
lys36.wordpre 研一上 (2022/03/04)

反分裂國家法

第 3 條

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戰的遺留問題。

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統一,是中國的內部事務,不受任何外國勢力的干涉。

 

反分裂國家法

第 4 條

完成統一祖國的大業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神聖職責。

 

反分裂國家法

第 5 條

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基礎。

以和平方式實現祖國統一,最符合台灣海峽兩岸同胞的根本利益。國家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實現和平統一。

國家和平統一後,台灣可以實行不同於大陸的制度,高度自治。

 

反分裂國家法

第 7 條

國家主張通過台灣海峽兩岸平等的協商和談判,實現和平統一。協商和談判可以有步驟、分階段進行,方式可以靈活多樣。

台灣海峽兩岸可以就下列事項進...


查看完整內容

關於中共反分裂國家法,請選出正確敘述者:①解決臺灣問題,實現祖國統一是中國的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