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曾經提出課程實施的相互調適觀(mutual adaptation)是誰?
(A) 波林(Bolin)
(B) 富蘭(Fullan)
(C) 豪斯(House)
(D) 泰勒(Taylor)


答案:A,B,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Judy Judy 幼兒園下 (2013/11/07)
  Snyder,Bolin,and Zumwalt 的研究指出,教師在進行課程實施時,反應出三種和課程理想/課程計畫/課程目標之間不同的關係。 (一)忠實觀 ( fidelity perspective ) → 目標模式這類教師認為課程是計畫性,而且是居於核心地位。因為他們認為這些計畫性的課程是由專家所規劃設計的,而教師的任務就是要儘量忠實完整的講這種課程傳遞給學生。 (二)相互調適觀 ( mutual adaption ) → 情境模式這類教師認為課程是設計者.....看完整詳解
4F
Lordcoming Li 高三下 (2016/06/13)
已修改答案為A,B,C
5F
我可以! 大二上 (2017/03/04)

答案為A,B,C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08)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A,B,C

14. 曾經提出課程實施的相互調適觀(mutual adaptation)是誰..-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