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 下列何者是「複合型」的園所本位課程的缺點?
(A) 如果教師沒有篩選教材和統整現成教材的能力,課程發展的結果會像拼湊的布塊一樣缺乏完整性和延續性。
(B) 園所需配合才藝教師時間排課,園所進行課程的時間容易被切割成片段。
(C) 課程或教材如果沒有課程和教學專家帶領,可能影響獨立的課程團隊發展的課程品質。
(D) 以不同出版社的坊間教材各一、二本組成園所課程,像是大雜燴式的活動彙整。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ughsi Chen 國二上 (2011/05/17)
答案.....看完整詳解
5F
鄭芸芸 國三下 (2011/07/12)
答案是B
6F
鄭芸芸 國三下 (2011/07/12)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B
7F
yami 大一下 (2014/04/04)

By阿摩

最佳解!
Nina Lin 國三下 (2012/03/16 17:24):38     

(A)「坊間教材+園所自行開發」型之校本課程(園所進行主題課程,主題活動的教案由園所教師自行設計,但特定領域(如:語文、數等)內容的安排上,則會採用坊間的教材 。)

 

(B)複合型之校本課程課程(這類的課程是某些時段用坊間教材;某些時段有才藝課程 。)

 

(C)「完全自行開發」型之校本課程(1.老師個人或多位老師共同設計之課程。2.園所有獨立的課程研發團隊/小組)

 

(D)應該不屬於上述三種分類。

. 下列何者是「複合型」的園所本位課程的缺點? (A) 如果教師沒有篩選教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