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警察◆警察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行政執行法之事項,行政執行法與其他法律均有規定時,應如何適用?
(A)一律適用行政執行法
(B)一律適用其他法律之相關規定
(C)應先適用行政執行法,行政執行法未規定者始適用其他法律有關規定
(D)優先適用其他法律相關規定,其他法律未規定者,適用行政執行法。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aren Lai 高二下 (2013/04/08)
第一條: 行政執行,依本法之規定;本法未規定者,適用其他法律之規定。第七條:(如第十題,針對執行時效部分之規定) 行政執行,自處分、裁定確定之日或其他依法令負有義務經通知限期履行之文書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Wei Ting Wang 小六下 (2013/05/02)
但題目不是已經指出「行政執行法與其他法律均有規定者」?這樣不是應該直接適用行政執行法嗎?
4F
介肥 高二下 (2017/05/20)

行執,依行執法,行執法未規定者,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行政執行法之事項,行政執行法與其他法律均有規定時,應如何適用? (A)一律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