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中國經典《禮記》乙書中有古訓:「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 ;知困,然後能□□□。」其中先後缺詞當為: 
(A)自反也、自愛也
(B)自強也、自立也
(C)自強也、自求也
(D)自反也、自強也.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林姵瑜 高三上 (2013/07/12)
學習過後才知道自己的學識不夠,教人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學識不通達。知道不夠.....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06)

原本題目:

1. 中國經典《禮記》乙書中有古訓:「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 ;知困,然後能 。」其中先後缺詞當為: (A)自反也、自愛也 (B)自強也、自立也 (C)自強也、自求也 (D)自反也、自強也.

修改成為

1. 中國經典《禮記》乙書中有古訓:「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 ;知困,然後能□□□。」其中先後缺詞當為: (A)自反也、自愛也 (B)自強也、自立也 (C)自強也、自求也 (D)自反也、自強也.

4F
泰瑞 大一下 (2022/04/10)
記:豬翻困牆
不足則自反,知困則自強

1. 中國經典《禮記》乙書中有古訓:「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