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在藝術教育法中,學校一般的目標下列何者為 在藝術教育法中,學校一般的目標下列何者為 非?
(A)傳授藝術理論
(B)提昇藝術鑑賞能力
(C)陶冶生活情趣
(D)啟發藝術潛能為目標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Brook 高一下 (2015/06/10)
學校一般藝術教育目標:
培養學生藝術知能
提升藝術鑑賞能力
陶冶生活情趣
啟發藝術潛能
2F
Regina 大二下 (2017/10/10)

二、學校一般藝術教育。

第十五條 (學校一般藝術教育之目標)

  學校一般藝術教育以培養學生藝術知能,提昇藝術鑑賞能力,陶冶生活情趣並啟發藝術潛能為目標。

第十五條之一 (共聘或巡迴輔導以充實偏遠及小型學校藝術教師)

  中央主管教育行政機關應協助直轄市、縣(市)政府以共聘、巡迴輔導或其他方式,充實偏遠及小型學校藝術領域專業教師;必要時,得補助經費。

第十六條 (課程與教學)

  各級學校應貫徹藝術科目之教學,開設有關藝術課程及有關藝術欣賞課程並強化教材教法。

  前項之藝術欣賞課程應列為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共同必修;並由教育部統一訂定課程標準,使其具一貫性。

第十六條之一 (藝術家或專業藝術團體駐校申請辦...


查看完整內容

1. 在藝術教育法中,學校一般的目標下列何者為 在藝術教育法中,學校一般的目標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