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關於「彈性忽略」的行為管理策略之運用原則,下列何者 正確?
(A)彈性忽略須經常使用才會有效
(B)應該同時 使用正增強的技巧
(C)彈性忽略時仍應有眼神的接觸
(D)以上皆是。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粉小丸 高二上 (2012/04/11)
老師運用「彈性忽略」的行為管理策略時,以下原則何者為非? (A)彈性忽略須經常使用才有效 (B)適用於想引起教師注意的行為 (C)彈性忽略不應有眼神的接觸 (D)應該同時使用正增.....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Geo Chen 國三下 (2012/04/10)


(A)選項 如果有時用,有時不用,不就沒辦法削弱不好的行為了?

(D)選項 若是沒眼神接觸,這樣小孩會不會以為大人是因為不知道,而繼續表現不好的行為呢?

3F
吳美璇 國二下 (2016/03/05)
計劃性忽略只是不去注意孩子的負向行為,並未教孩子怎麼適當表達,因此要搭配行為訓練及增強策略。教導孩子正確獲得注意的方法,並在其做出適當反應時稱讚或增強他,才能獲得更積極的效果。

1. 關於「彈性忽略」的行為管理策略之運用原則,下列何者 正確?(A)彈性忽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