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台電◆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The crowds ___ huge last weekend.
(A) is
(B) are
(C) was
(D) were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李佳容 高一下 (2015/09/29)
crowd(人群)--集合名詞如果該集合名詞是當整體看,用單數動詞。如果該集合名詞是意指一群個體,用複數動.....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9F
天竺鼠車車(111儀電職員 (2021/02/20)

通常集合名詞若是當整體看,用單數動詞。如果該集合名詞是意指一群個體,用複數動詞。


舉例:這個團體做了什麼事情>>單數

            我看到這個團體在那邊>>複數


前者是做了什麼事情,不用考慮每個成員各自做了什麼,即整體,用單數。

後者是你看到很多人=一群個體=一個團體,所以用複數。


說實話有時候很難判斷

10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23/07/15)

The crowds were huge last weekend.
上週末的人群(真是)非常多。

本題"crowds" 表示多個人群,所以我們使用複數形式 "were"。如果主詞是單數,則應該使用單數形式的 "was"

1.The crowds ___ huge last weekend.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