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甄試)警大◆警察勤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依「警察分駐所派出所設置基準」,分駐所、派出所之設置,下列哪一項規定較適當?○1轄區以不跨越鄉(鎮、市、區)為原則;○2轄區以不分割村里自治區域為原則;○3轄區以不分割鄰為原則;○4轄區內應有二個以上警勤區。
(A) ○1○2○3
(B) ○1○2○3○4
(C) ○1○2○4
(D) ○1○3○4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mami 國二下 (2017/02/17)
警察分駐所派出所設置基準  第2點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陳耀乙 大二上 (2017/12/12)
自治區域最小單位是里,鄰可以被分割劃設警勤區(如:1-4鄰屬於第一勤區、5-8鄰屬於第二勤區)
3F
johnsonjason0 國二下 (2019/02/22)

分駐所、派出所依下列規定設置: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gogoro 國三下 (2021/02/18)

一、依據本題意,係針對「警察分駐所派出所設置基準」之內容所規定,該基準第2點:

分駐所、派出所依下列規定設置:

  (一)轄區內應有二個以上警察勤務區(以下簡稱警勤區)。

  (二)轄區以不跨越鄉(鎮、市、區)為原則。

  (三)轄區以不分割村里自治區域為原則。未設警察分局之鄉(鎮、市、區)公所所在地得設置分駐所。

二、依據「警察分駐所派出所設置基準」中,並未提到「不分割鄰」,因此本題不選3轄區以不分割鄰為原則,答案為(C124

10.依「警察分駐所派出所設置基準」,分駐所、派出所之設置,下列哪一項規定較適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