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簡報背景音樂可使用的格式中,下列何者無法直接使用?
(A)RM
(B)WMA
(C)MP3
(D)WAV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步儜苫 大四下 (2019/05/01):

RM檔案是主要與RealMedia Streaming Media (RealNetworks Inc.)相關的視頻檔案。

打開您的RM檔案的最快速和簡便的方法是雙擊它。這讓Windows的智慧系統決定打開您的RM檔案的正確軟體應用。

如果您的RM檔案沒有打開,很可能是因為您的電腦上沒有安裝查看或編輯RM檔案副檔名的正確軟體應用。

如果您的電腦打開了RM檔案,但是它是錯誤的應用,那麼您將需要更改您的Windows註冊表檔案關聯設置。換而言之,Windows將RM檔案副檔名與錯誤的軟體程式關聯。

2個讚
檢舉


10.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3簡報背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