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曾老師針對「近四成的市售清潔劑恐含致癌物」的新聞報導,請學生分組蒐集資料以完成一篇「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之報告。請問這個學習活動對哪一種智力的發展影響較大?
(A)邏輯-數學智力(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B)空間智力(spatial intelligence)
(C)語文智力(linguistic intelligence)
(D)內省智力(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14)
邏輯數學智能 從事與數字有關工作的人特別需要這種有效運用數字和推理的智能。他們學習時靠推理來進行思考,喜歡提出問題並執行實驗以尋求答案,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我可以! 大二上 (2013/03/08)
為啥是邏輯數學-.-! 
3F
加油!衝 大二下 (2017/01/18)

因為完成「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這份報告時,學生不僅需進行推理(清潔劑會影響健康、環境......),且須配合數據說話,ex: 衛生署規定,產品中甲醛含量不得超過1,000 ppm,因此符合數學邏輯智能的內涵。

4F
Vivian 研一下 (2023/03/04)
10.曾老師針對「近四成的市售清潔劑恐含致癌物」的新聞報導,請學生分組蒐集資料以完成一篇「清潔劑對我們的影響」之報告。請問這個學習活動對哪一種智力的發展影響較大?
(A) 邏輯-數學智力(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B) 空間智力(spatial intelligence)
(C) 語文智力(linguistic intelligence)
(D) 內省智力(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10.曾老師針對「近四成的市售清潔劑恐含致癌物」的新聞報導,請學生分組蒐集資料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