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在幼兒園教室的益智角,小明和小華兩人各自拿著拼圖在玩,並沒有交談與合作,試問他們的行為符合下列哪一種遊戲類型?
(A)獨自遊戲
(B)平行遊戲
(C)聯合遊戲
(D)規則遊戲。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許瑋慈 國三下 (2016/07/08)
無所事事 旁觀者 獨自遊戲 平行遊戲 聯合遊戲 (團體遊戲) 合作遊戲 (組織遊戲)     2-2.5 2.5-3.5 3.5-4.5 4.5後 不專注的看他人玩 專注的看他人玩 各玩各的不同遊戲 集中在一起,各玩各的,無談話,相同遊戲。.....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RunRun 高三下 (2014/12/24)
(A)單獨遊戲(solitary play):自己一個人玩,不與他人交談,所玩的玩具與其他兒童不同。
(B)平行遊戲(parallel play):與旁邊的小孩玩相同的玩具和遊戲,但他們並沒有進一步交談。
3F

10. 在幼兒園教室的益智角,小明和小華兩人各自拿著拼圖在玩,並沒有交談與合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