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採購專業人員◆採購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5 下列採購法第58條執行情形,何者正確?
(A)最低標廠商報價偏低,顯不合理、有影響履約品質之虞,機關得未通知廠商說明即不決標予該廠商,改決標予次低標。
(B)訂有底價之採購,機關如發現底價偏高造成最低標標價偏低者,不適用採購法第58條之規定。
(C)機關通知最低標廠商限期繳納差額保證金時,應一併告知底價,以利廠商核計差額保證金額度是否正確。
(D)最低標廠商報價偏低,顯不合理、有影響履約品質之虞,如其願意繳納差額保證金,機關即應決標予該廠商。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莊中進 高三下 (2021/10/13)
(A)無論合不合理,都要先請廠商限期提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ning 大二下 (2022/06/30)
法規名稱: 政府採購法 EN
法規類別: 行政 >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 通用目
第 58 條
機關辦理採購採最低標決標時,如認為最低標廠商之總標價或部分標價偏低,顯不合理,有降低品質、不能誠信履約之虞或其他特殊情形,得限期通知該廠商提出說明或擔保。廠商未於機關通知期限內提出合理之說明或擔保者,得不決標予該廠商,並以次低標廠商為最低標廠商。
3F
nita31518 高一下 (2023/09/25)

依政府採購法第五十八條處理總標價低於底價百分之八十案件之執行程序

本程序之執行原則:
一、訂有底價之採購,機關如發現底價偏高造成最低標標價偏低者,不適用採購
法第五十八條之規定。(B)

105下列採購法第58條執行情形,何者正確? (A)最低標廠商報價偏低,顯不合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