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小明國語期中考試不及格,在班上數學小老師的個別指導後,成績再重考一次之後提高了30分,此現象比較符合哪種理論?
(A)認知不和諧理論
(B)統計迴歸效應
(C)近側發展區
(D)觀察學習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ui-Hua Chung 高二下 (2012/05/31)
維高斯機說:孩童可經由他人的協.....看完整詳解
8F
李政緯 高二上 (2013/10/08)
有問題!! 他是經由數學小老師指導耶...題目沒有說數學小老師他的國文能力如何 如何能推測這跟最近發展區有關係?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2/29)
原本題目:

9.小明國語期中考試不及格,在班上數學小老師的個別指導後,成績再重考一次之後提高了30分,此現象比較符合哪種理論?(A)認知不和諧理論(B)統計迴歸效應(C)近測發展區(D)觀察學習

修改成為

9.小明國語期中考試不及格,在班上數學小老師的個別指導後,成績再重考一次之後提高了30分,此現象比較符合哪種理論?(A)認知不和諧理論(B)統計迴歸效應(C)近側發展區(D)觀察學習

9.小明國語期中考試不及格,在班上數學小老師的個別指導後,成績再重考一次之後提高..-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