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在電子化政府推展中,地理資訊系統(GIS)的應用逐漸受到重視。下列何項不是GIS主要的應用功能?
(A)犯罪防治
(B)自然生態保育
(C)教育學區規劃
(D)繳納稅款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123456789082 大二下 (2013/11/09)
地理資訊系統主要是以"地區"的特性來作劃分,而繳納稅款是以稅制的項目(例如所得.....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Allison Chen 高一上 (2015/11/22)
以地區為主,
(A)犯罪防治 >>>能顯示每一區的治安資訊、警察局位置、區域使用..等。
(B)自然生態保育 >>>能顯示地形、地勢、以整合各地區資源。
(C)教育學區規劃>>>能顯示該地區人口、教育資源、學校的設置範圍..等。

(D)繳納稅款>>>與地區無關,是以其他價值課稅,
例如:量能課稅(公平原則)、累進稅制、累退稅制等。
4F
derek801204 小五下 (2018/10/29)

在電子化政府推展中,地理資訊系統(GIS)的應用逐漸受到重視。GIS主要的應用功能:

犯罪防治 自然生態保育 教育學區規劃 

11 在電子化政府推展中,地理資訊系統(GIS)的應用逐漸受到重視。下列何項不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