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輔導原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在處理一個每天需要一至兩小時特殊教育服務的身心障礙學生時,下列哪一項安置對其較為適當?
(A)巡迴教師輔導
(B)自足式特教班
(C)資源班
(D)課後照顧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violetta35055 高三上 (2015/02/18)
(A)巡迴教師輔導:特殊教育的目標是讓特殊兒童在最少限制的環境中接受指導,以期最後回歸主流至普通班級上課。為了幫助普通班級教師認識並了解這些兒童的學習問題與教學方法,提供這些兒童接受個別差異所需要部分時間之特殊教育與輔導,教育行政部門乃設置巡迴輔導教師,以有效回答與解決普通班教師所諮詢有關學習與教材教法等問題,並提供教學上所需之輔助器材與補充教材。(B)自足式特教班:此等的特殊班有固定的學生,全部時間皆在特殊班中進行學習活動,教師亦屬包班制,負擔該班全部的教學責任,通常不兼任普通班級的教學。(C)資源班:學校為不同年級或特定年級.....看完整詳解
1F
明韜 高三下 (2014/09/15)
每天需要一至兩小時特殊教育服務--資源班 
3F
tsaorientalam 國三下 (2016/05/28)
這就是現在的另一種說法,學輔中心,說資源班會變成貼標籤@@

11.在處理一個每天需要一至兩小時特殊教育服務的身心障礙學生時,下列哪一項安置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