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機械製造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直徑 100 cm、壁厚為 3mm 之海上塑膠浮球,則此浮球以下列哪一種方法製造較佳?
(A) 旋轉成型法(Rotational Molding )
(B) 滾壓成型法(Calendering Molding )
(C) 吹製成型法(Blow Molding )
(D) 擠製成型法(Extruding Molding )


答案:A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ienovo96 大三上 (2020/12/26):

旋轉成型:又稱滾塑成型、旋塑、旋轉模塑、旋轉鑄塑、迴轉成型等,該成型方法是先將計量的塑料(液態或粉料)到加入模具中,在模具閉合後,使之沿兩垂直旋轉軸旋轉,同時使模具加熱,模內的塑料原料在重力和熱能的作用下,逐漸均勻地塗布、熔融粘附於模腔的整個表面上,成型為與模腔相同的形狀,再經冷卻定型、脫模製得所需形狀的製品。


3個讚
檢舉


11. 直徑 100 cm、壁厚為 3mm 之海上塑膠浮球,則此浮球以下列哪一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