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 行政學的傳統理論有許多缺失,以下描述何者非其缺失之一?
(A)過份注重組織的靜態面,而忽視組織的動態面
(B)重視事實真相的研究
(C)偏重組織中人員行為的研究
(D)重視時間與動作的關係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ia We 高二上 (2012/04/20)
"重視動作研究"與"重視事實真相"一.不可以單獨用字面上"認為"敘述一樣沒有"偏重"或"過分"字眼,就不是缺失二.重視事實真相被批判過於主觀不夠客觀,沒有客.....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5F
周倍弘 大三上 (2015/06/29)
組織中人員行為的研究,最早的是人群關係學派,此派理論屬於修正理論時期。關鍵在[人員行為],所以只要掌握住傳統理論時期的特質,就可以找出對的答案。
26F
宅宅 大四下 (2018/08/30)

感覺出這題的委員概念也不太清楚

27F
CyberPie 國二上 (2021/07/15)
如果(C)選項對是因為那是修正理論時期的問題,根本不屬於傳統理論時期。那(B)選項應該也對啊?

傳統理論時期強調應然面而非實然面,根本沒有「重視事實真相的研究」,根本沒做的事怎麼稱得上缺失?

又不是不作為犯==

12 行政學的傳統理論有許多缺失,以下描述何者非其缺失之一? (A)過份注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