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主題教學的主要特色在於:
(A)活動
(B)精熟
(C)合作
(D)統整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Tein Tein Tas 高二下 (2010/04/02)

note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8)

主題課程內容沒有固定進行的時間,可以做深度的延展。過程中較無法寫下教案,而是必須充實老師專業能力、蒐集許多相關資料,當孩子需要解說引導時,才不致空無一物。
此教學法注重討論,同儕之間互動十分頻繁,可以藉此培養孩子的團隊精神與表達意見的能力,但是較小的孩子不適合。因為期語言表達及生活經驗不夠,以及這種以幼兒為主導的教學方式,老師開放尺度如何掌握是關鍵,不是很容易。所以目前國內完全採主題教學法的幼兒園不多。

3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28)
「主題式教學」,顧名思義,強調每次的教學活動,都是以解決(或釐清)某一主題為目標來設計

12.主題教學的主要特色在於: (A)活動(B)精熟(C)合作(D)統整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