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2.幼兒對念唱不同語言(例如:客語或閩南語)的兒歌感到有興趣,且尊重多元文化及週遭生活環境。此為「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中哪個領域的能力?
(A)社會領域
(B)認知領域
(C)情緒領域
(D)語文領域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一起努力 國三下 (2015/06/21)
幼兒對念唱不同語言(例如:客語或閩南語)的兒歌感到有興趣→認識自己(興趣(例如我喜歡唱歌)) 且尊重多元文化及週遭生活環境→體驗在地文化並樂於接觸多元文化   社會領域   領域目標  n  肯定自己並照顧自己  n  關愛親人  n  樂於與他人相處並展現友愛情懷  n  體驗在地文化並樂於接觸多元文化  n  親近自然並尊重生命    為達成幼兒積極參與人際互動的脈絡,體驗有意義的文化生活.....看完整詳解
4F
SupportMeAlwa 國二下 (2017/02/19)

另補充一下社會領域的領域目標:

(一)肯定自己並照顧自己

(二)關愛親人

(三)樂於與他人相處並展現友愛情懷

(四)樂於體驗文化的多元現象

(五)親近自然並尊重生命

5F
雷豪 大四下 (2020/03/25)

請刪除贅字:


幼兒對念唱不同語言(例如:客語或閩南語)的兒歌感到有興趣,且尊重多元文化及週遭生活環境。此為「幼 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中哪個領域的能力?

(A)社會領域

(B)認知領域

(C)情緒領域

(D)語文領域 【幼教專業科目詴題 共 4 頁,第 2 頁】 .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5)

原本題目:

12.幼兒對念唱不同語言(例如:客語或閩南語)的兒歌感到有興趣,且尊重多元文化及週遭生活環境。此為「幼 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中哪個領域的能力? (A)社會領域 (B)認知領域 (C)情緒領域 (D)語文領域 【幼教專業科目詴題 共 4 頁,第 2 頁】 .

修改成為

12.幼兒對念唱不同語言(例如:客語或閩南語)的兒歌感到有興趣,且尊重多元文化及週遭生活環境。此為「幼 兒園教保活動課程暫行大綱」中哪個領域的能力? (A)社會領域 (B)認知領域 (C)情緒領域 (D)語文領域

12.幼兒對念唱不同語言(例如:客語或閩南語)的兒歌感到有興趣,且尊重多元文化及..-阿摩線上測驗